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关于开展《2017广东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项目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 16:38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广东省各互联网企业:

为全方位地了解我省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状况,保障市场可持续发展,我局拟于近期发布《2017广东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作为该报告的有机组成部分,我局现委托广州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媒”)对相关企业进行问卷调查,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查问卷链接址:http://survey.iimedia.cn/qucpub?sn=090bd8cb-5b26-4297-8a99-f0a1bc90c7db&inviteKey,请尽快完成问卷填写。

二、本次调研结果将仅用于《2017广东省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且严格保密,请各企业积极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及电话: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许倩,020-87318103

艾媒:左永君,18100226032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17年9月2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