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2 来源:

11月24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青年理论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和青年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结合百年党史及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还传达了我局近期相关思想政治工作部署。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党员和青年们全面了解了党史中的思想政治工作历程、历史经验及其启示,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