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9:57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等要求,7月22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等会议精神。会上,还为6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卡。

支部书记陈逸菁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同时提出下半年支部工作学习计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分享学习收获,深入进行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意见、讲真话、说实情,直击问题,直指核心,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预期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效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踏实、勤奋地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