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09:34 来源:

9月27日下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丽丽到会指导。会议由第四届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治焕主持,局机关共67名党员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红霞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肖永忠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亮新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张红霞代表机关“两委”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两委”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信息通信发展新形势。一要深刻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忠诚担当的信息通信监管队伍,为网络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二要不断夯实机关党建的基础,认真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结合信息通信行业实际,提升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增强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三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的融合,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基建发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把党建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要逐级压实机关党建的责任,配强党建力量,优化监督考核,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水平,新一届两委委员要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共促机关党建新局面,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局机关党委要求,抓好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