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6:00 来源:

9月24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青年理论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和青年首先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重要活动中的讲话精神以及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内容,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两个专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之后,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分别以《回顾党支部建设发展历程,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实务》《回望初心——我家乡的党史故事》为题上了专题党课,梳理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的历史进程,总结党支部建设的历史经验。为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全体党员同志针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分享了党支部建设中的实际经验,解答具体操作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史,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勇担重任,为行业和通信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