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0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蔡立志强调,信息通信技术创新靠人才,信息通信监管变革也靠人才,人才是信息通信发展的关键支撑。要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结合通信管理局“五者”新定位,坚持好干部标准,完善干部梯队建设,优化干部知识结构,拓展干部选任渠道,丰富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掌握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新知识,打造一支适应信息通信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监管队伍。要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倡导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学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专业型机关。要加强行业人才服务工作,做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和职称评定,办好网络安全大赛、通信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为行业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文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