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及相关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0 20:01 来源: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2021年9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及相关业务专题培训。各处室、单位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同时,开展了财务报销制度流程培训、行政申请处理培训等,并由有关处室做了经验分享介绍。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参加讨论。

此次培训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帮助。通过培训,局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决心,今后会在每一项工作中努力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宗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