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17:15 来源:

7月29日下午,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材料。会上,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的提示》要求,支部党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

党支部书记陈亮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及下半年支部工作学习计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分享学习收获,进行深入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紧接着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预期目的。

会后,党支部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