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02 15:21 来源:

根据省委要求,2021年4月29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涛作专题辅导。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深圳管局、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王涛以“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奋进新时代”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看大局、谋大事、抓落实。宣讲内容丰富,逻辑缜密,脉络清晰,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指导。

苏少林在主持时结合宣讲辅导内容,对我局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落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把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参观学习等结合起来,通过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进一步认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历史自信,坚定信仰信念。二是要增强系统思维能力,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等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和活动开展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确保完成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开展好“通信助老,乐享幸福”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