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1:54 来源:

2021年7月22日下午,保障中心党支部在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山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对照标准和要求,交流收获,认真剖析,讲差距与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坦诚以待、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彼此提出中肯批评意见。最后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

接下来,保障中心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交流体会、查找差距、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改进提高,引导党员牢记使命担当,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体现先锋本色,奋力谱写通信网络保障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