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9:4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9日下午,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讲党课,课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

支部书记陈逸菁以“百年初心,辉煌粤迹”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为时间线,全面梳理了从20世纪20年代初到现在,党在广东的百年光辉历程,广东见证了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书写了南粤大地璀璨的壮丽华章。

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理论文章,文章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讲话中有关学史知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均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抱着坚持不懈、不断磨炼意志品质的精神意志,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期信息通信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广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祖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