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2021年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9 18:37 来源:

为落实我局对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以下简称“专项”)的监督检查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8月23日至9月3日,我局面向尚未验收的在库项目组织开展了2021年专项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查看项目承担单位是否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相应任务,是否按照进度达到预期目标,专项扶持资金使用是否合理规范,是否做到专款专用等。我局邀请了工业互联网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加入本次检查工作组,切实做到为每个专项精准“把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个专项的项目进展汇报,共抽取了4个专项进行项目现场调研,并通过查阅财务台账,积极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存在问题,汇总形成最终检查意见和整改方案。

针对本次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将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引导资金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积极督促项目责任单位完成问题整改,并通过月度项目汇报及时了解项目整改情况,加强专项管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规范了项目资金的支出管理,提前发现并解决了项目问题隐患,为如期通过项目验收提供了重要保障,更好地发挥了省引导资金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