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广东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2: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1月25日下午,我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开展“忆初心,观变化,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地方文献志鉴阅览室和广东省情展厅。通过翔实的文史资料、丰富的历史实物、珍贵的图片影像等展示以及讲解员详细的介绍,退休老同志对广东方志的发展过程、历史地位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更加深刻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对我国国情有了进一步认识,特别是对展览展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建设,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