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记使命 学先进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0 来源:

2月25日下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记使命 学先进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为确保会议质量,支部会前还采取谈心谈话、意见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对照党章、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会上,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红红脸、出出汗,既发现了问题,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取得了实效。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继续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合力,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模范先进,促进工作提升。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出优秀党员一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