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网安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9:55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25日下午,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借调干部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杨家祠(杨匏安旧居)参观学习。杨匏安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革命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活动家,广州杨家祠是杨匏安同志在广州工作、战斗的主要居住地,也是大革命时期党在广州的一个重要活动据点,周恩来、刘少奇、瞿秋白等老一辈革命家经常在此开会研究开展革命工作。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史料图片和馆内展品,杨匏安同志的生平故事、革命热情和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第一部党章的诞生地》等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结合自身实际,学党史、谈感想、悟初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重温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特殊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网络强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