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18 17:14 来源:

羊城金秋,正是最美的季节。11月12、13日,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在荔湾区芳村体育中心网球会战火重燃。这项被称为“业界网球嘉年华”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基础运营、设计制造和通信服务等企事业单位20支队伍共2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今年,赛事继续执行分组+升降级赛制,同时,为保证赛事的严谨性和观赏性,对组队要求进行了优化。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提前筹划,精心备战,队伍实力明显提升。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坚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每分必争,充分展现了我省通信行业顽强拼搏、逐梦奋进的风采与活力。

在高手云集的“强强对话”组中,巅峰对决的精彩场面频频上演,三支夺冠热门队伍之间的比拼更是扣人心弦。经过两天的鏖战,移动1队凭借净胜盘数和胜负关系的优势惊险夺冠,电信1队和联通1队憾居亚军、季军。

“快乐网球”组的比赛同样引人注目,移动2队、通服2队、华为联队、铁塔联队在小组赛中强势胜出,进军4强。决赛场上,移动2队力压通服2队拔得头筹,通服2队屈居亚军,华为联队夺得季军。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蔡立志局长到场观赛并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多年来支持办赛的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赛事主办方和运动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奋力拼搏、勇于竞争、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蔡立志还对今后赛事举办提出了新的构想和要求。

“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自201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五届,参赛队伍从一开始的13支,到今年的20支,运动员人数逐年增加,赛事影响逐步扩大,品牌效应逐渐形成。从明年开始,“广东通信杯网球邀请赛”将全新出发,一年双赛,更值得期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