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4:25 来源:

9月3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活动。党员、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主要由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组成。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以情报员身份,通过探索手册的指引,在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中共早期领导人的居室和办公旧址中探寻三大历史线索,翻译电文信息,解答手册问题,以场景体验方式学习了中共三大历史。接着步入会址遗址广场,了解经考古发掘后由红砖围成的建筑基址——中共三大会址的“原始地”。最后走进会址纪念馆,通过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以及逼真直观的会场实景复原,深入了解民主革命统一战线的建立过程,学习了中共三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加明确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初心使命。

参观同志纷纷表示,将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工作,踏实做好广东的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撑反诈,帮助老百姓看好钱袋子,为社会稳定、国家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