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9:41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以及中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26日上午,“三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通建大楼203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傅强书记主持,“三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力求让支部全体党员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傅强书记重点汇报了“三会”联合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完成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梳理形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并初步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还学习“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学习内容。

傅强书记表示,2021年,“三会”联合党支部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姿态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建内容,丰富活动形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