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部署“五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2 15:19 来源:

2021年4月29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五一”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少林传达了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国务院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汇报会等要求。今年一季度我省各行业领域和地区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向好,社会面总体保持平稳,但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稳中有忧、稳中有险,信息通信行业要继续加强管理,确保持续平稳。

结合有关工作安排,苏少林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防在源头、治在初始,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要做好安全风险排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投入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开展好局办公区域、通建大楼施工安全检查,认真排查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带班要求,遇有突发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和有效处置。四是要按照属地政府有关规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通信保障、信息查询、疫苗接种等有关工作。

苏少林还要求,要贯彻好国务院、广东省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慎独慎微,严以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期间廉政风险防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