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4 来源:

11月30日上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再次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应用到实践中,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提升自身本领,拼搏实干,努力成为能担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随后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方案》,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加强阵地建设和言论引导等,形成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支部组织委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强调要从党的百年组织建设历史中,学习领会党组织的宝贵经验,在工作实践中加以借鉴;更要重视理论学习,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筑牢思想之魂。

支部党员谢晓君同志以“以党性立身,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领学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引导大家要学习好百年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守党的纪律,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性立身,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上全体同志还认真学习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内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