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深圳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4 来源:

9月15日,我局调研组赴深圳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市通建办基础管理工作、专项工作和创新工作的汇报,就立足新发展阶段,市通建办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参加调研。

深圳市通建办在深圳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年度工作规划,制定11大项,32小项工作任务年度工作责任清单;已累计实现光纤到户项目验收备案1587个,覆盖用户157万户,为行业节约投资6.5亿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先行示范”的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先行示范”的实干担当;全体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承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并自愿接受监督和检查。

张红霞指出,通建办为光纤到户工作而生,建立后大家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光纤到户、共建共享、5G网络建设、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等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持续推进改善行业建设发展环境,得到地方政府和行业的充分肯定。

张红霞强调,一要强化服务意识,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推进光纤到户和共建共享工作;二要强化交流沟通协调,建立和完善通建办交流沟通协调机制,并形成例会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严守廉洁规范,廉洁从政、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生态,用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