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9:29 来源:

2021年9月10日,我局召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交流座谈会,信息通信发展处兼建设管理处白红卫处长主持会议,信息通信发展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及珠海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澳合作开发横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传达广东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专题会议精神,形成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

会上,珠海电信、珠海移动、珠海联通分别介绍了对接地方政府、管委会情况和横琴新区信息基础设施情况,并结合《总体方案》提出对接、服务合作区的工作计划安排。

白红卫处长强调,推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发挥信息通信行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落实好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要求,支撑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