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4 来源:

2021年11月16日,为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带队赴华为公司、东江纵队纪念馆现场学习参观。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华为公司松山湖基地参观了华为Cloud Open Labs 实验室、5G公共服务平台等展览展示,了解了华为公司市场经营、技术研发、生态合作等发展情况。通过现场体验和学习交流,体会5G、大数据、千兆光网等数字技术发展潮流,启发对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的思考。

随后,来到东莞市大岭山镇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了东江纵队主题展,学习了解东江纵队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参观纪念馆后,还到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进行现场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蔡立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珍惜时代机遇,贯彻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国家战略,落实广东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积极创新、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切实发挥“新五者”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到在党史和业务学习上收获了双提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投身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构建网络空间综合治理体系、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主战场,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