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2:23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月17日,局机关妇委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广州市政协委员、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州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艳梅同志做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

邓艳梅同志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讲话,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其从业30年来,始终坚守网络维护岗位,通过不断学习、打磨、突破、创新,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和创新型的通信人才,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事业的劳模故事。

邓艳梅同志专注和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并取得不平凡的成绩,现场妇女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凡的业绩,为信息通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网络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