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2:44 来源:

2021年12月29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青年理论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和青年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等章节,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在12月上旬已安排部署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分享交流了自己前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开展学习讨论。最后,青年党员钱威迪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党的“历史决议”》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和青年同志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国家法治体系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聚焦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学法、执法、守法,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要与其他处室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高信息通信监管工作法治化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