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保障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08:4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网络安全和通信保障工作,9月13日下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保障重点工作部署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立志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东地处“两个前沿”,信息通信领域面临的安全风险十分严峻,我们要统筹行业力量,发挥全程全网能力,形成全网一盘棋,全面增强协同保障能力。

蔡立志要求全行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保障工作的使命感;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能力,守牢底线,确保各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要聚焦保障重点,抓实抓细网络安全保障、通信保障、服务保障、反诈工作、安全生产等六方面具体工作,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网络安全保障有力、通信保障优质高效、突发事件处置及时高效,以高品质通信服务、高可靠网络运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共230余人参会,广东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并发言,会议还邀请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管领导就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保障作相关发言,各地市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市分会场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