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6:12 来源:

1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两篇重要文章。接着,活动围绕“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与研讨,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支撑,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以从严从实要求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贯彻好,把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推动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