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19:07 来源:

2022年1月10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作2021年度局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情况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

2021年,广东省信息通信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1-11月,全省完成电信业务总量1732.2亿元,同比增长26.7%,占全国11.2%;实现电信业务收入为1709.6亿元,同比增长7.4%,占全国12.7%;互联网业务收入3257.2亿元,同比增长10.4%。5G建设发展提速提质。全省累计建成5G基站16.1万个(占全国12%),5G移动电话用户3909.6万户(占全国12%),规模均为全国第一。“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广州、深圳成功申报全国首批“双千兆”城市,全省光纤接入用户4049万户,占宽带用户93.9%。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并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广东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发展、网络信息安全、“断卡”专项行动、平安广东建设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蔡立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部党组、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大局”,切实发挥“新五者”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行业发展,全面贯彻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国家战略,在抗疫和发展中彰显了通信行业的担当与贡献。对2022年的工作,蔡立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之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