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2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8:18 来源:

9月7日,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2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座谈会。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广州工信局、电子五所、基础电信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省内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数据安全支撑单位、新闻媒体等参加活动。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在致辞中指出,广东是通信大省、网络大省,网络资源居于全国前列,维护网络安全是通信行业的重要使命。全省信息通信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技术手段建设,提升安全发展能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为广东数字经济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发布了钟南山院士担任“广东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公益大使”的公益宣传海报,举行了“广东省工业企业网络数据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广东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数据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授牌仪式,发布了《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监测报告》,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还作了网络安全专题分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