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疫情防控支撑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14 11:38 来源:

2022年11月10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工信部、广东省有关工作部署,并研究近期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统筹谋划,组织开展主题学习、专题研讨、分享交流等活动,通过全面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内涵,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新五者”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广东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发展能力,加快建设网络强省。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中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二是要加强行业统筹调度,及时做好重要区域、重要单位、重要网络平台网络保障,挖掘和用好通信大数据资源,加强趋势分析,为疫情流调溯源、人流风险研判等提供参考。三是加强管理,全局干部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办公区域人员管理,严防疫情传播影响核心职能运转。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