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4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带领下,我局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布置的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警示教育内容,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四个部分。在一楼序厅,由蔡立志同志领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整治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内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历程。

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和深刻的讲解,党员干部的心灵又受到一次震撼,精神又受到一次洗礼,思想又得到一次警醒。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初心使命,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守好廉洁底线,用不断充盈的新风正气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