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办理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9月14日上午,我局举办了《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办理工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信访局调研处李居宁处长前来授课。局机关各业务处室、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和局属各单位干部以及三大基础运营商的部分市场、服务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讲座。

李居宁处长从信访制度的演变、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起,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对广东省如何贯彻执行《条例》的要求、如何提升国家满意度评价件办理质效作重点阐述,并以管局的信访办理实际案例为例,强调信访办理工作的关键和责任。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使我局工作人员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我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