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7 来源:

为进一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于1月25日下午,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詹林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宣讲和学习计划。支委围绕“四个对照”认真查摆问题,并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查摆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态度诚恳,批评内容实在,很好地起到了督促党员自我提高的作用。为全面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本次会议还制定了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日常工作一览表作为2022年党支部工作指南。

最后,支部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结合民主测评以及支委会讨论情况等对党员作了综合评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