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6: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办公室党支部于2022年1月25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坦诚开展相互评议,达到了“红脸出汗”促提升的效果。

会议还按照程序标准,有质有量地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强调要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