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度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工作暨借调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9:39 来源:

1月20日,我局召开2021年度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工作暨借调干部工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通服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借调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021年度借调干部代表分享了工作体会,蔡立志局长为2021年度全体借调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电信副总经理欧阳天平、广东移动副总经理葛磊、广东联通副总经理冯华骏、广东铁塔副总经理陈松林、广东通服总经理姚岳分别作了发言,通报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借调工作情况。

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刘剑莉处长表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监管单位和各企业人才工作交流会,搭建了行业人才培养、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省人社厅人才处将加强综合配套政策,支持各企业人才招录和培养,完善人才培训服务机制,助力广东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蔡立志局长就行业人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座谈会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我局将坚决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工信部、广东省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新优势。他指出,广东是信息通信发展高地,产业基础、技术创新、应用模式都走在全国前列,对专业技术型人才需求迫切。要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瞄准短板弱项,专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培养应用技术、引领型人才;拓展人才交流,加强各企业与管局的人才交流锻炼,打通企业间人才交流渠道;加强人才培训,夯实企业的基层人才队伍;整合广东现有的人才机构,形成协同作战、整体提升的格局,着力推动广东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