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8 13:11 来源:

2022年5月27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省通信管理局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广东铁塔、广东通服、中兴、腾讯、唯品会、YY直播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谷焕民主持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信息通信行业贯彻大会精神作了部署。蔡立志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蔡立志表示,今后五年是广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五年,是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关键五年,也是信息通信行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关键五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抓住机遇,强化担当,结合国家和省战略部署,贯彻好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深度融合,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疫情防控、数字化转型、社会治理等发挥支撑赋能作用,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中兴、唯品会、YY直播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