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紧急部署通信机楼火灾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8 来源:

2022年9月19日,我局召开通信机楼火灾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紧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主任、建设管理处处长白红卫主持会议,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广东广电分管领导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通信机楼火灾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五家省公司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张红霞要求,一要抓实抓细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重点排查通信枢纽机楼、5G通信机楼、一干二干传输线路等重要通信设施消防安全情况,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网络运行维护安全、通信工程建设安全,关注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带电作业等危险作业场景和抗震加固、防雷接地等关键环节;二要按照我局开展的全省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检查要求,做好自查和相关准备工作;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重保期间落实好每日“零报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