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信息通信行业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7:25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时要求行业企业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后,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带动通信行业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机关各支部迅速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深入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聆听之后,令人振奋,更催人奋进。报告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并清晰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道路,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要求,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数字安全屏障、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全力推进落实国家“双区”建设战略,扎实推进通信行业监管、网络安全、电信服务、反诈工作、应急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自觉用新的工作成效彰显责任和担当,努力打开行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广东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更好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广东电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广东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广东联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广东铁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