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妇委会联合政策法规处开展妇女权益保障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8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妇女职工的权益保障意识,提升局妇女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2022年9月16日下午,局机关妇委会联合政策法规处邀请大成律师事务所李云舒律师为我局妇女职工和男职工代表开展妇女权益保障宣讲活动。

李云舒律师介绍了我国对妇女权益保护的现状,并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中规定的妇女权益,通过大量的案例生动展示了妇女群众有哪些权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鼓励、支持大家向“歧视”和“不平等”说不。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让大家懂得了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同时也让广大妇女群众提高了女性的权益意识。与会人员都表示获益匪浅,并表态要进一步做好妇女权益保障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自觉维护妇女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