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9:4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局机关党委部署,1月21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信息通信发展处及交换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列席。

为深入、高效开好此次会议,在前期召开支委会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向支部全体党员下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组织生活会的程序步骤。会前,党员自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在支委、党员和群众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近期学习心得,了解党员思想动态。

会上,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部分党员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提出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同时还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依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全体党员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不管是自我批评还是对同志的批评,都直指问题本质,没有浮于表面流于形式,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会议还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