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4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习效果,检验学习质量,2023年1月10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听取分管领域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学习情况汇报。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三会”党支部党员和青年参加会议,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列席。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讲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社会治理重要论述” 专题党课,结合疫情封控期间个人体会,从城乡社会治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社会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社会治理创新的方向和路径等方面层层剖析,逐一讲解,最后聚焦我局在社会治理创新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方法措施,从理论到实践,从社会到单位,从全局到个人,要求全体党员、青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发挥信息通信业在社会治理中信息化支撑和数字赋能的重要作用。

随后,各支部党员、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党员、青年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筑牢防腐底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通信人”的本职工作中,为通信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还与分管处室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