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4 来源:

3月13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作工作报告,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深圳管局、局属单位、“三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工信部 2023 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蔡立志指出,2022年,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经济稳增长、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蔡立志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一要增强政治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严格组织管理,提升党建质量。四要持续改进作风,增强服务大局能力。五要抓好监督落实,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会上,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局党组成员与分管领域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