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4 来源:

为推动广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2月20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信息通信监管政策与实践作了交流。蔡立志介绍了广东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支撑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挥专业智库作用,与通信管理局在行业规划编制、行业监管政策研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网络系统平台构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为监管工作开展和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促进资源互享,实现优势互补,更好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

余晓晖对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行业规划、资源管理、市场监管、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科研资源和能力优势,全方位支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工作,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蔡立志与余晓晖还共同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东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