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15:46 来源:

2月23日下午,广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移动广州信息大厦召开。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广州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出席并致辞。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原巡视员、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学敏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通信行业协会章程》和《广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民主选举制度》,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广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伟民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广州电信副总经理林立君、广州联通副总经理宋祯、广州铁塔副总经理廖湘当选副会长;广东阿尔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峰当选监事长;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当选秘书长。与会代表共同参加了广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成立启动仪式。

新任协会会长罗伟民发表就职讲话,表示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枢纽作用,积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强化数智赋能,助推行业发展的转型升级。韩国旭提出,协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广州移动作为会长单位,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强行业合作;协会会员要把握发展机遇,以“四化”赋能为路径,为广州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

张红霞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通信行业协会是政府与行业、以及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是要积极与政府沟通,把握行业发展政策,找准协会工作方向;二是要了解会员需求,帮助会员搭建平台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三是要不断拓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2023年是全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协会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广东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