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广东省信息通信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6:48 来源:

2023年5月6日-8日,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广东省信息通信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严格落实了“坚持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坚持程序、坚持质量、坚守纪律”五大要求,经本届广东省信息通信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314名人员具备信息通信工程系列相应职称资格(其中正高级工程师42名、高级工程师272名),目前已进入评后公示期,最终结果待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

评审期间,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评审委员会主任蔡立志和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谷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到会指导。 

本次评审贯彻落实了蔡立志局长在会上强调的要突出技术本领,突出人才价值贡献,确保评审的科学性、权威性、导向性,选拔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人才队伍,确保评审出来的人才真正能为信息通信发展做贡献,为新时代信息通信行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是我省信息通信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这对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职称评审是检验学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人才评价和管理的关键环节。在我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广东省信息通信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委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