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蔡立志局长一行到广东省电信用户申诉综合处理中心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6 来源:

2023年1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一行莅临广东省电信用户申诉综合处理中心(以下简称“申诉中心”)慰问申诉中心全体员工,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职工同志们送上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蔡立志与申诉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在立足岗位用心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锤炼本领,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蔡立志对申诉中心在2022年申诉工单成倍增长,尤其是11月、12月面对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和工单暴增的困难,申诉中心工作能够稳定开展、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很好地完成管局交办的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申诉中心51名员工2022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蔡立志表示,广东申诉量约占全国的1/5,局党组全力支持申诉中心做大做强,申诉中心要将2023年作为能力、效率和作风提升年,以党建为统领,有针对性地不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与行业企业和管局的交流,学习运营商好的经验和作法,不断提升员工和中心综合素质和能力。

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申诉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更加用心用情做细做实做好申诉工作。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奋力谱写申诉工作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