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 广东通信行业赠送免费流量和限时免费视频专区

发布时间:2021-02-07 17:04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为防止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扩散,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倡导人民群众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就地过年群众人数增加的新情况,为了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从2021年2月8日至2月28日期间,为本省全网用户每天赠送1G免费通用流量(可在广东范围内使用,当日有效),用户每天扫码自行领取、自主使用,并要求电信企业不得限制用户使用其指定的电信业务。

腾讯视频也在官网(https://v.qq.com)和APP客户端,设立“200部佳片限时免费专区(新春宅家福利)”,精选符合春节合家欢氛围的网络纪录片、电影、剧集、综艺、少儿节目等共计200余部影视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限时免费观看的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