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7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2020年11月)的安排,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我单位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组织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根据资格复审情况及结果,确定面试人选,共有15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现将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公告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9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签到,面试开考后考生不得进场。考生须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面试,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