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19:47 来源:

根据《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的安排,本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已于2020年12月10日17:00截止,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9日9:00-11:00 

地点: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龙津东路822号)  

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登陆南方人才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sydw.job168.com/common/onlineApply)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相关信息到场进行笔试。 

三、参加笔试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穗康”注册“穗康码”(或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注册“粤康码”),根据实际情况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 

(二)考生必须同时凭“穗康码”(或“粤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及考生本人签署的《承诺书》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四)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五)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本人考前常住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来穗所乘交通工具及车次(航班号)

(填写示例:乘坐2020年x月x日几点的xx次列车或航班从xx地到xx地。来穗经过换乘的,所有交通工具及车次均需填写)

1.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是  □否

2.本人是否曾确定为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3.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从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入穗。

□是  □否

4.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入穗。

□是  □否

5.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是  □否

6.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至5的情况。

□是  □否

提示:以上有一项为是的,考试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及穗康码(或粤康码)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参加笔试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因隐瞒、虚假填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工作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有关法律法规的处罚。

 

本人    签名:______________                  

填写    日期:______________

有效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