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综合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0 来源: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1月9日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2020年11月)的有关规定,现发布考试综合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1.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在合格考生中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研究决定,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在合格的考生中等额递补并进行公示说明。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事业单位负责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招聘事业单位与考生联系。

2.接到体检通知后,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3.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报到,有近视的要带眼镜,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进行,体检人员须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于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附件: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人员)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2021年1月1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